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媒体看兰州新区> 正文内容
兰州新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17:5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5日电 兰州新区4日组织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会议,通报2020年新区招商引资情况,对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下复杂经济形势的冲击和挑战,新区上下迎难而上,以“招商引资攻坚年”活动为抓手,创新方式、主动出击,全力推动招商引资拓存创增,有力支撑了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

  当前,兰州新区正处在加快打造“四区两新”的关键时期,而招商引资工作既是培育新增长点、提质增量的“第一引擎”,也是促进资源要素重组、优化存量的“关键因子”,更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源头活水”。

  会议强调,新区上下要立足全国全省发展大局,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推动招商引资大突破意见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乘势而上掀起新一轮大招商、大开放热潮,为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原动力。要敏锐洞察形势,善于把握机遇,紧抓新一轮快速发展的“窗口期”,最大限度用好客观优势、发挥主观能动性,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打开新局面、取得新突破。

  要聚焦重点产业,建立由新区管委会分管领导担任“链长”、职能部门牵头负责、各方协同的招引工作机制,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活动。要把懂产业、懂政策、懂企业、懂谈判的复合型干部充实到招商队伍中,着力提升招商专业化水平。各级招商干部要始终保持诚心、热心、恒心和进取心,真正当好政府的招商员、项目的娘家人、企业的“店小二”。(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