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践行统战新语> 正文内容
甘肃省工商联民营企业营商环境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6日 13:00    来源:新甘肃
分享到:


会议现场。王虎 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3月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 王虎)甘肃省工商联今天下午召开民营企业营商环境座谈会。会议围绕改善我省营商环境、推动招商引资展开讨论交流,征求企业家和商会代表的意见建议,为我省制定和出台相关政策措施打基础。

  座谈会上,省发改委、省经济合作局有关同志对起草的优化营商环境和推动招商引资政策措施作了说明,并详细介绍了具体措施。随后,企业家和商会代表就政策落地见效、吸引青年创业人才、发挥商会作用等内容展开交流和讨论。

  省工商联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甘肃省推出了“不来即享”“四百机制”等一系列政策措施,有效助推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民营企业的“娘家人”,今年,省工商联将聚焦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全省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