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电力在线> 正文内容
国网甘肃检修公司:巾帼绽芳华 别样三八节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11:0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9日电 (通讯员 尹岚 梁如生)3月8日,国网甘肃检修公司职工活动中心内欢笑声阵阵,近百名女职工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共同庆祝女性的专属节日。

  活动现场,“好运滚滚来”游戏,小小的乒乓球连接着你、我、她,“羽”美同行游戏,拼出稳定与团队的速度,幸运套环游戏,欢乐就在一个个飞动的彩环中.......建党100周年应知应会答题,让大家在讨论中重温党史、党风廉政建设知识。一上午的活动,欢声笑语连成一片,相机不断定格,记录着节日的快乐和和女工们热爱生活的瞬间。此次活动既放松心情、锻炼身体,又加深了同事之间的情谊,增强了凝聚力。

  一直以来,国网甘肃检修公司始终高度重视女职工的身心健康和职业发展,组织大家积极参与“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等各类文体活动和技能竞赛,为女职工建功立业、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女职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开拓进取、拼搏奉献、勇攀高峰、争创一流,在保障甘肃主网安全稳定运行、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等各方面,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为公司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更是公司建设具有领先优势和一流检修公司的启动之年。站在新起点,面对新形势,广大女职工将紧紧围绕公司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以建功立业为目标,不断增强学习意识,在提升素质上彰显新作为;增强责任意识,在建功立业上彰显新作为。不断奉献巾帼才智,为加快建设具有领先优势的一流检修公司,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增光添彩!(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