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县域经济> 正文内容
甘肃白银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17:0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10日电 10日,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在银西生态产业园宏达铝合金新材料项目现场举行2021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白银区委书记石福胜在主持仪式时说,白银区举行2021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是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融入新发展阶段,加快高质量发展,建设“两区四基地”,做大做强“三个千亿级”产业,打造“三个高地”的战略部署要求,奋力实现全区投资项目“开门红”,迈好“十四五”发展第一步的重要举措。

  今年白银区共实施各类项目153个,涵盖农业农村、新型工业、生态绿化、新业态新材料、食品加工、文化旅游、民生服务、基础设施等各个领域,总投资389.95亿元,年度投资76.93亿元。

  石福胜介绍说,这些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加速产业升级、创优发展环境、提升城乡品质、增进民生福祉,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力。白银区将以这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深入实施工业强区、乡村振兴“两战略”,产业升级、城市提升“两行动”,重点推进“一区一带四基地五小镇”建设,全力打造“三区一高地”。

  白银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莉在介绍全区重点项目情况时说,白银区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增加民生福祉的重大牵引、优化城乡功能的重要抓手,坚持“围绕项目转、盯着项目干、服务项目办”,一线谋划发展、一线检视问题、一线推动落实,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今天集中开工项目74项,总投资276.8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8.99亿元。这些项目中,既有经济效益优、发展前景好的产业项目,也有惠百姓、暖人心的民生项目。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提升有力支持、蓄积强大潜能。

  下一步,白银区将严格落实“一企一策、挂图作战、容缺受理、清单调度”帮办服务机制,高站位、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奋力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