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党建> 正文内容
西固区、兰州国际陆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15:4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11日电 (通讯员 周俊宇)3月9日,西固区、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共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对区港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各级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地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兰州市政协副主席、西固区委书记、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党工委书记雒泽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四大家全体领导,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全体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委各部门负责人,区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党组(党委)书记,各人民团体党组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牢记初心使命、在新发展阶段接续奋斗,对于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管党治党水平和对于强化担当作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以钉钉子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部署要求,不断推动西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聚焦总体要求,全面协同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决落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和“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的要求,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突出以上率下,压紧压实责任,真正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要突出政治引领,树立正确导向,加强舆情管控和思想舆论引导特别是网上引导;要突出从严从实,强化督促指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突出正面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努力使党史学习教育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