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时代统战人> 正文内容
和政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15:49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传承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彰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参与社会治理、推进乡村振兴中的作用,结合“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3月5日上午,和政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王福祥、王振杰组织和政义工协会全体会员到县综合福利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提供理发、剪指甲、按摩、心理辅导等服务,并与福利院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

  同时,志愿者在和政县聚兴广场开展政策宣传活动,详细为群众介绍疫情防控、疾病预防、法律法规、民族宗教、禁毒等重点知识,并开展引导文明交通,服务老人安全过马路等活动。

  3月5日下午,志愿者们到五保户、低保户、残疾户、高龄老人家中进行了居家服务,帮助老人理发、剪指甲、清洗衣服、擦洗门窗、打扫院落、整治人居环境卫生,为他们创建干净整洁、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

  通过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动员更多群众参与到“学雷锋、树新风”的志愿者活动中来,使雷锋精神传递下去,积极营造团结友善、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形成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风气。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