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党建> 正文内容
七里河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09:3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12日电 近日,七里河区召开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区委书记芮文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查永国主持。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功能作用,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全面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前行力量,坚定信心努力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理清“为何学”的思想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筑牢思想基石的必然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的内在需要,是加强理论武装、强化责任担当的生动实践,是推进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实举措。要突出重点内容,弄清“学什么”的基本要求。深刻领悟党的领导地位,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党的思想伟力,自觉强化“理论武装”,深刻领悟党的奋斗历程,自觉把握“发展大势”,深刻领悟党的性质宗旨,自觉坚持“人民至上”,深刻领悟党的历史经验,自觉提升“斗争本领”,深刻领悟党的优良传统,自觉永葆“奋斗精神”。要坚持守正创新,细化“怎么学”的具体措施。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学,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统筹兼顾学。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抓好督促指导、营造浓厚氛围,靠实“出成效”的工作保障。学史者不愚,知史者不慌,用史者不乱。百年党史,既是固根涵源的营养液、揽镜自照的清醒剂,更是鉴往知来的航向标。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今年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落实党中央总体部署和省、市委工作安排,动员全区上下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要求,以高昂的政治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确保全区党史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