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政务> 正文内容
张伟文:全力以赴抢工期赶进度 确保项目早建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10:5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12日电 3月11日,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一线调研,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各方面要增强做好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抢工期、赶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让群众享受更多城市建设发展成果。

  张伟文在盐场污水处理厂、七里河安宁污水处理厂调研两个厂的提标改造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叮嘱相关单位要主动对接、积极作为,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张伟文在城关区调研了黄河流域兰州白塔山段综合提升改造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白塔山烧盐沟爬山楼片区(黄土窑洞建筑群)提升改造有关情况后,又在七里河区调研了百合婚庆文化主题公园提升改造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紧扣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压茬推进,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力争把项目建成造福群众的“精品工程”。

  “重点项目建设是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和支撑,我们要以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张伟文强调,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做好保障服务工作,积极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堵点、难点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平稳顺利推进。要牢牢守住环保和安全底线,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各项重点项目高质高效按期完工。(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