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媒体看兰州新区> 正文内容
兰州新区“最美的哥”夜救骑车摔伤男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15:5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12日电 11日下午,在兰州新区商投集团慧达出租车公司上演了一幕暖心情节,乘客李先生将印有“爱心司机 乐于助人”的锦旗送到了出租车驾驶员于宝源手中,对他的热心救助表示感谢。

  2020年11月17日凌晨3点,李先生下夜班在骑车回家的途中不慎摔倒,头部着地血流不止,整个人动弹不得,此时,于师傅驾驶着甘A8Y056号牌出租车刚好经过此路段,立即下车询问情况,果断将他抱到车上,火速送往新区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救治,一直待到家人赶来,于师傅才悄然离去。

  面对乘客的感谢,于师傅憨厚地说:“我当时就想着赶快救人,相信换做别人也会这样做的,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他人也是我们每个交通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据了解,于宝源是兰州新区商投集团慧达出租车公司的一名普通驾驶员,也是“雷锋车队”的一员。于宝源不仅驾驶技术熟练、服务态度热情,还多次参加公司组织的公益活动,数次将乘客遗留在车上的贵重物品上交公司、返还失主。

  近年来,商投集团慧达出租车公司以“传播爱心、热心公益、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宗旨,积极发挥行业引领作用,不断对驾驶员进行行业正能量的宣贯教育。自2015年公司成立以来驾驶员及时归还乘客遗失物品900余件,返还乘客资金10余万元,受到新闻媒体报道6次,收到锦旗12面,“雷锋车队”做好人好事百余件,3人获得新区“最美交通人”称号,2020年公司荣获兰州新区出租汽车企业质量信誉考核AAA级企业,雷锋车队志愿服务项目被评为甘肃省志愿服务项目铜奖。(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