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甘肃省高速公路局:监督从"单位大院"拓展至"家庭后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15:4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15日电 (通讯员 赵文瀚)“这次警示教育,对我触动很大,我一定会当好廉内助,教育好孩子,提醒好爱人,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健康更加幸福。”近日,甘肃省高速公路局召开2021年全省高速公路运营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和警示教育大会。会后,一名参会家属如是说。

  此次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全系统局、处、所(大队)等领导班子成员配偶60余人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风之殇》,开展“廉内助”廉政教育。

  近年来,甘肃省高速公路局高度重视廉政文化建设,多种形式开展廉政教育。“今天组织领导干部配偶观看警示教育片,让廉洁文化走进家庭,发挥家属监督作用,就是为了教育引导领导干部带头建好家风、抓好家教,让领导干部八小时内和八小时外一样干干净净干事、清清白白做人。”局纪委负责人表示。

  据悉,2021年甘肃省高速公路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工作约谈、任前廉政谈话、廉政主题党日、完善廉政档案、廉政知识测试、党风廉政考核等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不懈抓好“关键少数”的日常监督。

  甘肃省高速公路局将积极探索“八小时之外”监督形式,重点开展一次“廉政家访”,把干部监督工作从“单位大院”拓展到“家庭后院”,从工作圈延伸到生活圈、交际圈,全面了解领导干部思想、家庭、生活状况,及时发现领导干部家教、家风方面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主动倾听家属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困难问题,督促领导干部管好家庭成员、抓好家风家教、做好引领示范,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