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税务> 正文内容
兰州高新区税务局:税务有“雷锋” 服务树新风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09:3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17日电 (通讯员 张莉 李政璋)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今年三月,兰州高新区税务局以“弘扬雷锋精神,聚力文明实践”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系列活动,积极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发展。

  活动月期间,兰州高新区税务局广泛组织动员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在总结巩固运用好战“疫”志愿服务工作中好经验、好做法的同时,开设学雷锋政策咨询窗口,结合2021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相关要求和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等税收重点工作,主动为纳税人提供税费宣传,解答涉税疑难。

  同时,积极开辟绿色通道,为老幼病残孕等特殊群体提供暖心服务,全程协助办理涉税业务。主动增加自助办税终端服务人员,指导纳税人完成发票代开、申领等业务,减少纳税人等候时间。办税服务厅税务干部利用休息时间,集中开展环境清整,及时补充税收宣传资料、常用表单等,重新制作填表范例,全面优化服务流程,切实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兰州高新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所长张莉表示:学习雷锋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践行雷锋精神需要润物细无声的行动。兰州高新区税务局办税厅的全体工作人员将凝心聚力,团结共进,把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融入到税收事业中去,以自身行动传递青春正能量!

  兰州高新区税务局定远税务所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黄河边,开展“保护生态环境”志愿服务活动。税务干部们拿起扫帚和铁锹,沿途寻找“目标”,不时停下来将地上的饮料瓶、纸屑拾起放到垃圾袋中,切实做到了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税务干部以实际行动传播了文明、奉献、爱心、服务的新风尚,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氛围。(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