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媒体看兰州新区> 正文内容
兰州新区集中开工108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668亿元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20:1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3月16日下午,2021年甘肃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复工动员大会召开。兰州新区当天集中开工项目共108个。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17日电 (记者 魏建军)2021年,兰州新区计划实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338个、总投资215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25亿元。

  16日下午,2021年甘肃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复工动员大会召开。兰州新区当天集中开工项目共108个、总投资668亿元,其中产业项目58个、总投资388亿元,涵盖了智能制造、绿色化工、新材料、数据信息、生物医药、城市矿产及表面处理、商贸物流等重点产业。

  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9个,包括投资180亿元的专精特新化工产业园孵化基地、35亿元的城市矿产循环产业园、12亿元的国家西北区域应急救援中心等。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产值3000亿元,贡献税收300亿元以上。

  据了解,兰州新区将以此次动员大会为契机,围绕 “3个千亿级、3个五百亿级、5个百亿级”产业,补短板、聚集群、强创新、延链条,大力实施产业倍增行动。充分发挥国家级新区先行先试政策优势,持续深化集成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项目尽快建成、早日达效,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