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政务> 正文内容
甘肃省政府文史研究馆召开2021年政情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09:5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18日电 (通讯员 尚建荣 朱黎明)16日,甘肃省政府文史研究馆召开2021年政情通报会。会议邀请全国人大代表、读者集团副总经理富康年,全国政协委员、甘肃省注册会计师(评估师)协会副会长张萍以亲身经历分别介绍了全国两会盛况,传达了全国两会主要精神。省发改委副主任冯旭详细解读了《甘肃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馆党组书记、馆长赵少智代表班子就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做好2021年工作作了讲话。

  会议强调,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擘画了我国未来发展宏伟蓝图,明确了今年目标任务,通过了关于修改全国人大组织法和全国人大议事规则的决定和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取得了重大成果。

  会议认为,富康年、张萍两位代表的报告和省发改委副主任冯旭对《甘肃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辅导解读,既让大家更为全面系统把握了最新的国情、省情,也为馆员、研究员在履职中更好地把握形式、掌握政策提供了依据和支撑,对做好文史馆今后的工作有着很强的指导性。

  赵少智强调,馆党组和班子成员要带头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入学习和把握两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担当尽责,真抓实干,切实提升推动文史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务求工作取得更大的实效。

  赵少智指出,2021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十四五”开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由此开启,做好2021年的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