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践行统战新语> 正文内容
甘肃欧美同学会赴临洮实践服务基地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10:40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近日,省政协常委、甘肃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段建玲一行赴临洮党外知识分子、归国留学人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服务基地,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调研组深入临洮县荣盛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甘肃临洮新供销物流服务有限公司、甘肃三荣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甘肃陇百味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甘肃祥瑞鸿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新型保温保鲜泡沫产品生产、“临洮百合”综合深加工、兰州百合种球种苗脱毒组培、乡村振兴智慧农业数字物联网设施建设、宽禁带半导体氮化镓材料及器件产业化与技术应用等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和企业交换了发展意见。期间,段建玲为长期资助的临洮县贫困大学生捐赠了电脑。

  调研组表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甘肃欧美同学会将组织留学人员励志报告、引入专家助力标准化种养基地建设、开展捐资助学、招引留学人员企业投资、建设乡村治理示范点等,打造临洮实践服务基地,积极助力临洮乡村振兴,推动留学报国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