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丝路新语> 正文内容
兰州高新区召开高新技术企业暨瞪羚企业认定培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17:2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3月19日,兰州高新区召开“2021年度高新技术企业暨瞪羚企业认定培育会”。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19日电 (通讯员 陈昱屹 董义红)19日,兰州高新区经科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高新技术企业暨瞪羚企业认定培育会”,区内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复审企业共计200多家企业单位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兰州高新区经科局负责人主持本次培训。会议还邀请第三方专业咨询评估机构的项目管理专家及兰州高新区税务局税务人员就高企认定申报实务、税收优惠政策等相关知识进行详细讲解。

  高新技术企业数量是衡量一个地区科技研发水平的重要考量指标。2020年兰州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新增80户,总数达到365户,占全省近30%,占全市657户的56%。兰州高新区自2018年2月经国务院获批为兰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以来,研究制定了相关政策体系及实施细则,重点加大了对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和战略新兴骨干企业的培育力度,2020年对区内上一年度新认定和新迁入的高新技术企业累计兑现政策奖补1400万元。

  本次培训会围绕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政策、税收优惠政策、研发费用归集核算以及申报实际操作中的重点难点展开讲解,以专家授课、案例教学与现场答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能有效帮助企业解决高企申报、瞪羚企业申报及研发费用核算等中遇到的问题,为进一步做好高新技术企业及瞪羚企业培育认定夯实了基础。(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