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法制> 正文内容
张掖:高速路上能见度不足200米 时速196公里飙车被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17:4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19日电 (通讯员 张玉山)连日来,张掖出现沙尘天气。17日上午,张掖市境内连霍高速(G30)绣花庙路段能见度稍有好转,交警部门解除了管制,但目测路面能见度依然不足200米。当天下午2时许,交警部门监测系统发现一辆黑色越野车在限速120公里/小时的路段,实测车速竟然达到196公里/小时,超速比达到63%。

  张掖绣花庙高速执勤民警表示非常吃惊,在能见度不足200米的高速上,这位驾驶员简直是把高速公路当成了“飞机跑道”,超出了今年到目前为止绣花庙高速大队曝光的高速公路超速记录。

  警方在山丹西收费站对超速车辆进行现场查处。驾驶员告诉民警,“开车的时候也没注意看仪表盘,油门踩着踩着,速度就上去了。”直到民警拿出测速监控拍到的照片,男子才意识到了自己严重超速的行为,面对铁证,驾驶员后悔不已。

  随后民警对其在高速公路上超速50%以上未达100%的严重交通违法,依法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司机将面临罚款5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严厉处罚。(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