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县域经济> 正文内容
兰州召开重大项目协调辅导会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13:5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22日电 3月18日,重大项目协调辅导会在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会上,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兰州市天水路高速出入口环境提升改造项目、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后勤综合楼建设项目、兰州碧桂园中小学建设项目等重大项目单位召开项目建设协调辅导会,与入驻市政务大厅的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公安局等审批单位窗口负责人面对面答疑释惑。

  “这个项目在施工过程中会不会影响到道路交通正常通行?这是我比较担心的问题。”兰州市天水路高速出入口环境提升改造项目负责人提出了这样的疑问。“在项目施工前,我们交警支队可以提前介入,会同项目单位制定交通疏解方案,然后按照方案实施,就可以保证项目正常建设,避免影响正常通行。”市交警支队窗口负责人答复并表示将全程全力配合项目单位施工,保证这项民生工程快速建成投入使用……会上,各项目单位分别提出在项目审批、建设推进,办理各类审批事项时存在的难点和疑惑,各部门工作人员现场“会诊”,逐一进行政策解读,提出具体解决办法或审批事项优化办理的方法。

  在会议现场,与会双方直奔主题,项目单位开门见山摆问题,各行政审批单位既依法行政讲政策规定,提出线上线下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并表明愿做项目建设的“店小二”“服务员”,持续跟进项目。“这种会议方式真的太好了,非常务实高效,我们作为项目方,对市政务服务中心这种主动服务的方式非常认可,他们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我们的营商环境肯定会变得越来越好。”兰州碧桂园中小学建设项目负责人这样说道。

  据悉,重大项目协调辅导会是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落实市委市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项目早落地快建设的常态化举措,目前已召开13次。采取政务服务中心搭建平台,对接政企双方,会前梳理项目问题清单,审批部门提前备课,会议现场集中答疑,帮办代办跟进服务的方式,让项目单位少跑腿,充分感受集成高效优质的“保姆式”政务服务。

  今年以来,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四个“小兰帮办”项目小组服务市级重点项目126个,上门服务84人次。目前,已在市级政务大厅办结立项手续102个,规划手续72个,开工前审批手续全部办结25个。(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