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县域经济> 正文内容
金塔县交通项目激活强劲动能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16:2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23日电 (通讯员 卢玉)近日,在酒泉市金塔县胡杨林景区至黑河环流(金塔至大墩门)二级公路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紧张忙碌着,大型工程车辆有条不紊地进行作业,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据了解,为确保项目早日投用,项目建设单位克服重重困难,抢抓有利契机,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配足施工人员,积极复工复产,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掀起了大干快上的建设热潮。

  金塔县胡杨林景区至黑河环流(金塔至大墩门)二级公路建设项目是金塔县城连接黑河环流景点的一条重要通道,途经光电园区、红墩子农场、营营墩,终点位于大墩门水库,道路全线建成通车后,对完善区域路网、提高公路通行能力、发展金塔旅游产业、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

   金塔县重点建设胡杨林景区至黑河环流(金塔至大墩门)公路建设工程、自然村组通硬化路项目、酒额铁路沿线道路改移工程、S214线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段公路改线工程、酒额铁路金塔火车站连接道路工程等项目,进一步完善公路基础设施网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撑。

  今年以来,金塔县明确项目建设的“路线图”“时间表”和“任务书”,早谋划、早行动完成项目前期工作,早安排、早布置创优施工环境,严格落实“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工作专班、一张工作路线图”责任包保等项目推进机制,促成了一大批重大项目开工建设。(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