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旅游> 正文内容
兰州安宁区邀众踏春色赏桃花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16:1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24日电 (通讯员 景涛)在经历过沙尘天气和降温后,春的气息姗姗来迟,而春的使者——桃花,已经悄然盛开在兰州安宁的街区。

  安宁已经连续举办37届“兰州桃花旅游节”,节会给游客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每到桃花烂漫之际,兰州的市民齐聚一堂,邻近几省的朋友们也欣然前往,尽兴而归。今年“桃花节”举办在即,一场视觉盛宴即将拉开序幕。

  十里桃乡,最美安宁。近年来,安宁区着力推进“十里桃乡”再造,持续建设白凤桃示范基地,强化补植精品桃树800亩,打造“桃源核心区”,再现中国“四大蜜桃”原产地印象。

  时下,安宁区仁寿山周边的桃花已经一片片的盛开,趁着春光明媚、天清气爽,来品质安宁,踏春色赏桃花,一起感受这最美的季节吧。(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