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农行平凉分行"四举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16:5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24日电 农行平凉分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为群众办实事的业绩导向,动员全行干部员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县行党员干部率先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投身群中工作,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助力乡村振兴为目标,以普惠金融和农户贷款调查投放为抓手,以7个县(市、区)支行为阵地,以县域村社农户为重点,集中人力资源、物力资源、渠道资源,通过团队上门服务、产品多元供给、作业规范高效、监督全程覆盖“四举措”,深入开展乡村振兴金融服务,为县乡群众解决了烦事、办出了实事。

  团队上门服务。市行机关部门抽选17人组建7个工作团队,主动放弃周末双休时间,入驻7个县(市、区)支行,与支行员工一同进村入户开展金融服务,通过“送政策到户、帮技术到家、促协调到位”的“三到”标准,引导客户了解掌握金融政策,帮助客户及时解决金融需求。

  产品多元供给。通过乡村振兴贷、“惠农e贷”、抵押e贷、纳税e贷、烟商e贷等众多创新金融产品,打通线上、线下金融服务全渠道,实现城区、乡村金融供给多元化,为服务乡村振兴“最后一公里”提供有力产品支持和渠道保障。

  作业规范高效。通过工作团队开展行政村准入、农户信息建档、白名单导入、信贷审核审批等一体化、全流程上门作业,切实严格工作流程,不断提高办贷效率,使客户真正减少来回跑路、上下融通的烦恼,轻松做到“自用自贷,即用即贷”。

  监督全程覆盖。为确保金融服务高标准推进,市县行纪委通过“督部署,看政治站位;督进展,看措施落实;督作风,看工作实效”的“三督三看”措施,对农户贷款投放进行全程监督,督促各级行党委和业务部门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实效。

  截至目前,平凉分行普惠金融领域贷款余额达到14.39亿元,普惠型小微企业法人贷款净增3385万元。累计发放农户贷款2411笔、3.29亿元,农户贷款余额达到10.65亿元;“惠农e贷”净增2702万元,余额达到8.23亿元。新增农户信息建档3035户。(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