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税务> 正文内容
武都税务:线上线下多管齐下开展政策辅导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0:0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25日电 (通讯员 曾文娟)武都区税务局开展春风行动,创新政策宣传方式,针对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纳税人开展分层分级、点对点、面对面的“滴灌式”分类政策宣传辅导,帮助纳税人懂政策、能填表、会申报,确保纳税人对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3月23日下午,武都区税务局依托“诺诺课堂”开展《新收入准则下建筑企业会计核算、管理暨税会差异》网络培训会。会议由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娅琼主持,武都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肖庆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肖庆宏提出,建筑行业作为武都税收的重要支柱,对武都经济的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本次培训会的举办充分体现了武都税务对建筑企业发展的关注、关心、关爱,对于企业遇到的各种涉税问题,税务干部会始终秉持有问必答、有难必解的原则,为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辖区内80名建筑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参加了线上培训会,近600人通过网络围观了本次财税“盛宴”。

  此次培训会由武都区税务局税政一股业务骨干、注册税务师、甘肃省高端会计人才、经济师王全福主讲,对新收入准则的变化、要点做了简单介绍,对建筑企业收入、成本的确认做了详细讲解,给出了管理工具,并对建筑企业收入确认的税会差异做了仔细分析。

  “这次培训会干货满满,我们这些建安企业的财务人员流动性较大,会计从业人员专业水平有待加强,对最新财税政策知识把握不够,还好税务局的同志想的周到,为我们及时送上了政策大餐,回去我们一定好好消化这些知识,提高财税从业水平!”陇南启辰公路桥梁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尹瑞瑞说。

  “这次培训会水平很高,能切实解决企业的问题并给出建议。希望以后能聚焦细分行业或税种,多开展这样的活动!”陇南金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王海龙对税务部门的服务提出了这样的建议。

  “这几年税务部门减税降费力度越来越大,办税方式越来越科学便利、纳税服务越来越暖心,2020年我们切身感受到了税务部门的精准服务,为企业解决了很多棘手的涉税问题,我为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点赞!”陇南市磊泰建筑有限责任公司的吴秀莲是税务局的老朋友了,谈到近几年的税务服务赞不绝口。

  本次培训,是武都区税务局在第三十个税收宣传月即将到来之际,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实际举措,是为纳税人解决实际问题的新尝试,在此次圆满举行纳税人培训会的基础上,武都税务将打好优化武都区营商环境的组合拳,线上线下双渠道齐发力,及时解决纳税人的困难与诉求,让便民春风吹进企业的心坎里。(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