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党建> 正文内容
西固区新华书店多措做好党史图书发行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15:4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26日电 3月下旬,走进西固区新华书店,一股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扑面而来。大厅悬挂着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标语,张贴着醒目海报,还有专门的红色文化阅读区,店内呈现出满满的红色情怀。

  书店大厅显著位置设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图书主展台,一本本党史类书籍整齐地摆放着,不少读者在认真翻看阅读。这些图书,无论是历史读物还是人物传记,都以全新视角引领读者重温党的光辉岁月。

  正在店内读书的市民王天娇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很激动,今天路过这家书店,看见党史类的图书陈列非常新颖,种类也很齐全,就想进来翻阅一下最近新上架的图书,感觉收获颇多。”

  除了店内展示,西固区新华书店还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抖音等线上资源做好宣传工作。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针对未成年人群体,书店通过定期播放红色儿童电影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孩子们记住党史、学习党史。同时,书店定制了《闪闪红星》《谁是最可爱的人》等一批红色儿童经典书籍,让党史教育浸润孩子们的心灵。

  “新华书店作为党的宣传文化重要阵地和党史学习资料的发行主渠道、主阵地,将积极做好党史图书的发行服务工作,全力保障西固区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的需求,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充足的图书保障,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书店负责人表示。(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