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县域经济> 正文内容
兰州高新区"两新"组织党委举办"包抓项目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7日 19:1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27日电 (通讯员 张娅利 崔延强)3月26日上午,兰州高新区“两新”组织党委邀请区经科局相关领导及专家,在科技孵化大厦三楼视频会议室联合举办“2021年兰州高新区包抓项目业务”培训会。来自辖区32名对接企业的党建专干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应邀领导和相关负责人为对接企业的党建专干进行项目投资统计工作、房地产开发统计工作、建筑业统计工作要点和企业上规入库等方面政策进行了宣讲。

  培训会上,经科局局长高汇学对《兰州高新区2021年领导干部包装项目对接企业工作方案》进行全面解读。有关负责人就建设领域统计工作、企业上规入库等方面的统计要求、认定要求、申报材料进行了详细讲解,为项目专干服务企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指导。

  “两新”组织党建办负责人围绕“两新”组织近期重点任务,就如何发挥党建专干作用把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融入企业发展进行了安排。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党建专干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牢固树立“店小二”意识、当好“服务员”,努力打造一支服务好,效率高、有活力的“小分队”,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设身处地为企业排忧解难,千方百计搞好服务,注入“两新”组织活力,体现“两新”组织担当,为加快自创区建设、全面打造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高地”和吸引城市人口安居乐业“洼地”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

  这次培训会,为兰州高新区更好地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强化党建引领创新发展,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具有重要意义。(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