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县域经济> 正文内容
兰州高新区召开2021年金政企专场融资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7日 19:1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27日电 为保障省列重大项目建设,为兰州市乃至甘肃省经济结构转型和高质量提供支撑。3月26日,兰州高新区管委会举办“2021年金政企专场融资对接会”。会议邀请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兰州银行等10家银行,兰州金控、兴陇基金、金城资本等5家投资机构和甘肃省清洁能源基金等2家产业投资基金共计30余人,参加恒大新能源动力电池项目和省科学院新材料产业园项目融资对接。

  会上,兰州高新区经科局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两个项目的建设背景和意义。恒大新能源项目相关负责人就项目规划、技术研发、供应链合作等情况做了介绍,重点就项目的的产业布局、投产进度和融资需求与各金融机构进行了交流;甘肃省科学院新材料项目团队将科研项目的技术优势、成果转化进度、项目达产后的预期及项目融资需求做了现场路演。随后,各金融机构就两个项目的关注点与项目单位进行了深入沟通,就项目融资方案及相关融资要素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就下一步进一步深化各方合作、推进项目尽快投产落地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兰州高新区经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结合国家、省市和高新区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持续推进项目建设,为项目提供更多优质服务,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兰州自创区高质量发展。

  兰州高新区财政局、招商局、创置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对接会。(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