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 正文内容
3月29日【一句话速读陇原】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10:4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受冷空气影响,30日至31日,甘肃大部气温将下降5℃到7℃。

  两只野生大熊猫为争夺配偶,激烈打斗。3月以来,巡护人员已目击4场熊猫“比武招亲”。

  兰州国际马拉松报名将从4月初开始,4月底进行抽签。

  金川集团“高稳定性高活性汽车尾气催化剂前驱体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核心技术填补国内空白

  中材科技(酒泉)风电叶片有限公司实现工业总产值3.1亿元。

  因天水麦积山景区旅游道路封闭施工,麦积山景区临时闭园。

  陇南市礼县朱雀堡村建在悬崖上,仅一条路通行,俯瞰形似琵琶。村子脱贫后变成了美丽的“花园村”,吃水问题也已解决。

  连日来,兰州各类早春花次第开放,点缀着美丽的金城。

  兰州市首个社区儿童自然教育基地在天水南路社区落地,欢迎孩子们来种菜。

  兰州特大“套路贷”案:非法获利28亿余元,受害者多达39万余人,89人因逼债催收而自杀身亡。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