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丝路新语> 正文内容
敦煌莫高机场启夏航季航班 开武汉—银川—敦煌往返航班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12:0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3月28日,由东方航空公司值飞的武汉=银川=敦煌航线航班首航成功,敦煌莫高国际机场举行了航班首航仪式。
3月28日,由东方航空公司值飞的武汉=银川=敦煌航线航班首航成功,敦煌莫高国际机场举行了航班首航仪式。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29日电 (通讯员 张晓亮 张天 王斌银)3月28日,由东方航空公司执飞的MU2687号航班抵达甘肃敦煌莫高国际机场,成功完成了武汉=银川=敦煌航线航班的首航任务,也标志着敦煌莫高国际机场正式开始执行2021年夏航季航班计划。

3月28日中午,由东方航空公司值飞的MU2687号航班抵达甘肃敦煌莫高国际机场,成功完成了武汉=银川=敦煌航线航班的首航任务。
3月28日中午,由东方航空公司值飞的MU2687号航班抵达甘肃敦煌莫高国际机场,成功完成了武汉=银川=敦煌航线航班的首航任务。

  今年,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公司携东方航空公司新开武汉、合肥2个国内新航点,将陆续开通21条航线,营运航空公司7家,通达城市分别为:北京(首都机场、大兴机场)、上海、广州、成都、昆明、西安、杭州、南京、长沙、武汉、兰州、合肥、西宁、银川、嘉峪关、张掖、花土沟共计17个城市,18个通航点。

2021年3月28日,由东方航空公司值飞的武汉=银川=敦煌航线航班首航成功,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公司领导为首航机组人员献花。
图为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公司领导为首航机组人员献花。

  据悉,2020年冬航季航线航班换季后,敦煌莫高国际机场本着进一步优化机场航线网络布局和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为目的,将继续执飞通往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杭州等热门城市的航班,其中北京-敦煌、上海-敦煌、上海西安-敦煌、广州-兰州-敦煌、每天均有往返航班,也就是说,敦煌每天均可经兰州或西安直通“北上广”等国内一线城市。

  同时,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加强“兰-敦”快线以及中转平台建设,每天敦煌飞往兰州的航班最高将达到10班,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更便利的选择。(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