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教育> 正文内容
兰州新区企业巡回招聘会启动 首站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2:1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3月29日,“2021年甘肃省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企业进校园——兰州新区企业巡回招聘会”在兰州理工大学启动。
3月29日,“2021年甘肃省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企业进校园——兰州新区企业巡回招聘会”在兰州理工大学启动。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30日电 3月29日,“2021年甘肃省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企业进校园——兰州新区企业巡回招聘会”在兰州理工大学启动。

  此次招聘会旨在全面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渠道促进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

  招聘会由甘肃省教育厅、兰州新区组织部、兰州理工大学主办,甘肃省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人才精准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兰白人才精准服务平台)牵头,联合兰州交通大学、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兰州新区西岔园区管委会共同组织。

  “希望各高校、学院通过此次招聘会,有力推进兰州新区企业人才招聘工作,促进实现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为教育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这一重大战略决策贡献力量。”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曹洁表示。

  兰州新区组织部副部长赵鹏详细介绍了兰州新区发展历程、区位优势、产业优势、交通优势、人才优惠政策以及本次参会企业招聘需求等重要内容。期望和欢迎各高校优秀学子工作、落户兰州新区,成为国家级新区持续发展的坚实力量。

  据了解,此次“2021年甘肃省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企业进校园——兰州新区企业巡回招聘会”活动共计3场,第一场为兰州理工大学(同时涵盖兰州工业学院、甘肃省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场为兰州交通大学(同时涵盖西北师范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甘肃政法大学——兰州城市学院——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场为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同时涵盖兰州信息科技学院、甘肃卫生职业学院、甘肃财贸职业学院、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共涵盖省内近20所高校。

  活动当天,由兰州新区组织部带队,参会企业29家。涵盖国营企业、中央企业、科技创新型企业,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多为高端技术类、专业技术类、职能管理类、中层管理培训生等优质岗位。现场参会毕业生15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74人。

  在本次巡回招聘会活动中,兰白人才服务平台项目办通过前期深入调研、对接企业招聘需求、征集学生就业意向、主承办单位沟通交流等环节的悉心准备,力争提升校园招聘会实效。发挥了甘肃教育服务当地企业,助推区域经济发展的作用。(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