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多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4:4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30日电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按照党中央的决策和省委的部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政治引领,牢固树立标杆意识,坚持对标对表,及时学习和总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新做法和好经验,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落实。

  该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班子成员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体会以及如何做到学用结合、推动当前重点工作落实进行交流发言。

  通过专题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我们要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深刻汲取企业改革发展经验,以党的伟大成就增强公司改革发展信心,把公司改革发展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再创佳绩。

  据了解,该集团开展了以“美术经典中的党史”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按照“学党史”“感党恩”“听一段红色故事”“诵一封红色家书”“谈一段红色感悟”和“唱一首红色歌曲”六个环节依次进行。参加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的特别节目《美术经典中的党史》,通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让干部职工集体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主动学好党史,在学习英模榜样中汲取奋进的力量,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肩负起公航旅人的责任和使命。

  该集团主要领导带头垂范,深入联系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重点从坚决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坚定不移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引领力和政治执行力方面,通过分析中国共产党四个重要历史时期,详细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主题主线和工作要求,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充分发扬“不畏艰难、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争创一流”的公航旅精神,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该集团充分运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学习平台,收集党史学习教育新闻要点深入学习,及时分析研判,定期编制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资料,及时购买发放教材,指导和督促基层党组织从抓实党史学习、抓牢实践活动、抓强学风作风、抓好组织领导四个方面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集团公司成立十周年等契机,结合实际,坚持“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原则,紧紧围绕专题学习等重点工作,持续用力、精准发力,从严要求、一抓到底。坚持把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把从严落实组织生活制度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指导督促 122 个党支部开展完成 2020 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教育引导党员在学习中悟初心、担使命。安排组织以“青春向党·建功十四五”为主题的庆祝建党 100 周年暨“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不断加强对青年员工的政治引领,深化对党史知识的学习掌握,引导团员青年赓续红色血脉,勇担时代使命。

  各基层党组织准确把握各项部署要求,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载体,组织开展“致敬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为青山添绿 为党旗添彩”、专题讲座、党史知识竞赛、党史专题观影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党员的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形成相融互动、相得益彰的良好局面。(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