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成都庆阳两地工行“特事特办”为客户排忧解难受表扬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7:5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30日电 “今天,我怀着感激的心情为贵行写这封信,以感谢工行培养的众多好员工及提供的贴心优质服务,为我弟弟雪中送炭,解了我家的燃眉之急!”工行甘肃省分行提供消息称,这是家在成都的老人李先生为成都庆阳两地工行联动“特事特办”解决难题后,专门寄来的感谢信。

  原来,李先生的弟弟曾在成都某公司工作,20年前辞职回到老家甘肃省庆阳正宁县生活,但个人医疗保险仍自费延续在成都。近日李先生弟弟因坐骨神经痛需要住院治疗,才发现社会保障卡丢失。因此,李先生的弟弟委托身在成都的兄长帮忙办理。

  李先生在了解了补卡程序后,来到原发卡行工行成都大弯支行,被告知必须按照补办银行卡的相关规定办理,所以要请本人办理。

  李先生说,弟弟远在千里之外的正宁县,因坐骨神经疼根本无法乘车来成都亲自补办,而且,因没有《社会保障卡》,医疗费已无法享受医保政策报销。

  第二天,大弯支行通知了李先生,告知他工行已启动了“特事特办跨省核实申请”业务,将通过四川省分行与甘肃省分行两地联系办理。

  工行庆阳正宁县支行的姚平洋、任仲两位经理来到李先生弟弟的家里,了解实际情况就相关业务进行了核实,办理委托授权证明。

  四天后,李先生的弟弟收到补办的《社会保障卡》。至此,一个横跨近千公里的个人金融业务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随后,远在成都的李先生给工行庆阳分支机构寄来了感谢信和锦旗,表达谢意。成都庆阳两地工行联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体现了温暖人心的工行温度,展示了工行作为国有大行的责任和担当。(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