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卫生健康> 正文内容
甘肃开展医疗器械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7:0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31日电 (史静静)甘肃省药监局日前组织4个督导检查组,分赴全省14个市州及兰州新区开展医疗器械监管工作专项督导检查,共发现许可(备案)管理、责任落实及生产管理方面的问题近40余项。

  此次督导检查在各市州相关部门和企业全面自查的基础上,以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管理、医疗器械经营许可(备案)、医疗器械监管责任落实以及企业(含医用口罩生产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为督导检查重点,梳理排查各个环节的问题隐患,指导相关岗位人员依法履责,有效服务企业和群众。

  同时,督促企业严格按照经注册(备案)的产品技术要求组织生产,对部分防疫器械生产企业进行监督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涉嫌违法违规的产品及其企业,检查组责成辖区市场监管局依法进行查处;对能现场解答的问题进行指导解决;现场无法解决的,针对问题深入分析,研究制定对策措施。

  通过督导检查,全面规范行政许可(备案)工作,夯实“三个主体责任”基础,提升医疗器械质量管理水平,努力为民众提供更多安全有效的医疗器械产品。(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