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中国能建甘肃院团委举办注册师考试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09:5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1日电 (通讯员 黄巨龙 夏露)3月29日下午,为践行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甘肃院党委雷锋主题月活动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高甘肃院青年员工注册师考试通过率,甘肃院团委举办第一期注册师考试经验交流会。

  此次邀请的讲师分别为甘肃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考取注册一级建造师和注册电气工程师员工。三位讲师分别就甘肃院现行注册师管理办法,一级建造师、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的备考方法、进度安排、应试技巧、注意事项和个人经验进行分享,并鼓励青年员工要理论联系实际,把握侧重点,合理安排时间,有目标、肯付出,多看书、勤交流,常坚持、善总结,学以致用,提升学习效果。

  此次交流会有效帮助员工理清学习方法和思路,提升大家复习效率和应试能力。交流会结束后,参会人员信心倍增,对于自主复习的不足有所弥补和关键信息有了全面的掌握,为进行下一步学习计划奠定了基础。

  会后,团委收集了参会人员对此次经验交流会的反馈意见,后期团委将根据青年员工需求,有针对性地持续开展此类经验交流会。

  甘肃院40余名团员及青年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