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政务> 正文内容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10:15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到: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3月31日在兰州闭会。会议决定任命张锦刚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青林主持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陈克恭、吴明明、俞成辉,秘书长李德新及委员49人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中医药条例》;表决通过了《甘肃省土壤污染防治条例》;表决通过了《甘肃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办法》(修订);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甘肃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细则》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甘肃省废旧农膜回收利用条例》(修订);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甘肃省合同监督管理条例》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甘肃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煤炭法〉办法》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甘肃省农民承担费用和劳务监督管理办法》《甘肃省农业综合开发条例》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甘肃省土地监督检查条例》《甘肃省基础设施建设征用土地办法》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甘肃省全民义务植树条例》《甘肃省森林公园管理条例》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兰州市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保护管理条例》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嘉峪关市养犬管理条例》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白银市养犬管理条例》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天水市养犬管理条例》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庆阳市机动车停车设施规划建设和停放管理条例》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甘南藏族自治州公共文化服务促进条例》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兰州市无公害蔬菜管理条例〉等三部法规的决定》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定西市河道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的决定》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废止〈兰州市价格监督检查条例〉的决定》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副省长程晓波,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海波,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玉,省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人,省人大各专委会组成人员,部分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和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州和有关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省上各民主党派和群众团体推派的公民旁听会议。

  会后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本次会议决定任命的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锦刚,任命的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孙伟、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杨波进行了集体宣誓。(记者崔亚明 王虎)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