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税务> 正文内容
玛曲税宣正当时:征集意见优化办税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4:1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2日电 (通讯员 侯廷英 刘栋)4月1日,玛曲县税务局邀请县委常委、副县长党久莅临当地开展的全国第30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乍暖还寒的玛曲乘着“春风”税宣正当时。

  玛曲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桑吉东主用藏汉双语在启动仪式上承诺:“今年我们将紧紧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这一主题,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一以贯之继续深化‘放管服’、不折不扣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不断优化提升纳税服务,千方百计培育厚植税源,实行‘意见大征集’‘政策大辅导’‘办税大提速’‘服务大改进’四大工程,集中展示税务部门减税降费、落实办税服务10类30项92条措施,压实‘最多跑一次清单’等创新成果,通过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办好惠民实事”。

  聚焦“政策大辅导”,由“一把手”带队,通过县区重要领导、委员、代表视角推进玛曲税收宣传落细落实。在桑吉东主向玛曲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席王团胜介绍今年以来的税收宣传主题和主要减税降费政策时,王团胜表示:作为一名纳税人,从个人所得税的改革,到落地运行,深刻的感受到税务系统的发展之务实,专项附加扣除由点到面体现的真是税收的本质——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聚焦“意见大征集”,该局在启动仪式当日共收到纳税人有效意见26条,其中有这样一条:税务工作真真正正体现着便民和务实,藏汉双语接地气,希望你们再接再厉!还有一条写到:希望可以开展更有针对性的纳税辅导,政策性的讲解要更专业准确……每一条意见都是鼓励更是方向,今年该局将持续提升藏汉双语服务,更进一步拉近纳税人缴费人与税务人的距离,将纳税人“非常满意”作为工作的目标,再接再厉更接地气。

  下一步,该局将聚焦“办税大提速”“服务大改进”优化办税服务厅人员配置,开展纳税服务专项礼仪培训,并通过“练兵比武”开展业务竞技等活动着力提升服务质效。站在新的起点,玛曲税务全体干部职工将全面落实总局、省、州局和玛曲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凭借勇于进取的锐气、一往无前的勇气,在玛曲这片热土上,让税苑之花根深叶茂地并蒂绽放,谱写出新的辉煌篇章。(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