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税务> 正文内容
宕昌税务:税惠民生 心手相连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4日 12:1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4日电 (通讯员 刘辉 李晓倩)为进一步宣传好各项便民利民惠民措施,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切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宕昌县税务局紧密结合“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聚焦“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等一系列活动,联合县司法局开展了税收宣传月活动。

  近日,宕昌县税务局在县时代广场举办了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纳税人缴费人代表以及全体税务干部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发放了多项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单1000余张,把“带温度”的税费政策送到了纳税人、缴费人手中, 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为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宕昌县税务局紧扣“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成立了税收宣传志愿服务队,通过“上门走访”个性宣传、现场发放资料广泛宣传、邀请媒体采访深度宣传等方式,开展了税收宣传活动,让纳税人、缴费人及时了解、掌握相关税收政策,在深化落实“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等“便民春风行动”的同时,拓展更具传播力、更具引导力、影响力的宣传方式,让每一位纳税人和缴费人都感受到税务温度。

  此次税收宣传月活动也得到了纳税人缴费人的一致好评,宕昌县三联超市负责人吕晓芸说道:“做了这么多年生意,和税务局打了这么多年交道,对税务局的最大感受就是工作人员态度越来越好、办税越来越方便、越来越简单,营商环境越来越好。特别是去年疫情以来,税务局及时推送落实优惠政策,让我们真真切切享受到了实惠,感受到了国家对个体经济发展的支持。”

  据了解,下一步,宕昌县税务局将围绕税收宣传月活动主题,进一步拓宽税收政策宣传的广度和深度,让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地落实,全力营造快捷、简便、优质的办税缴费环境。 (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