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践行统战新语> 正文内容
民建甘肃省委赴西北民族大学开展高校基层组织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11:52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4月1日,民建甘肃省委主委宁崇瑞、副主委高云虹一行赴西北民族大学就民建高校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进行走访调研,并与民建西北民族大学支部会员进行座谈,西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海龙出席会议。

  会上,高云虹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民建西北民族大学支部主委王存教汇报近年来的工作。参会会员就如何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支部发展和省委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座谈会前,宁崇瑞会见了西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石迎春,双方就基层组织换届、会员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宁崇瑞对西北民族大学党委和党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给予民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民建西北民族大学支部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强调,高校基层组织建设对民建加强专家学者队伍建设至关重要,要充分发挥骨干会员和专家学者的智慧与力量,充分发挥高校基层组织和会员的专业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高调查研究本领和实效,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宁崇瑞要求,高校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积极履职尽责,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与支部活动,不断提高支部的凝聚力。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西北民族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院。省委会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