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甘肃代表队在全国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员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11:3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7日电 (艾庆龙)近日,首届全国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员职业技能竞赛在福建省泉州市举办,全国34支代表队共102名队员参加竞赛。甘肃省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五名、团体三等奖,个人一等奖2名,其中阿夏保护局选手张成都个人总分第一名,天水市秦州区选手侯攻科个人总分第二名。

  赛前,甘肃成立了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员职业技能竞赛组织委员会,制定了《甘肃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技能竞赛(集训)实施方案》,开展了线上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培训,并在小陇山林业实验局、阿夏保护局组织了两次赛前集训,为参加全国竞赛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提升了业务理论水平,培养了解决问题能力,增强了刻苦钻研“工匠”精神,扩大了甘肃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的影响,为林业生态保护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撑。(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