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农行平凉分行推行人性化服务 上门解客户之忧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16:1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7日电 近日,农行平凉华亭东华支行早上刚一开门营业,就迎来一位神色匆匆的客户。网点大堂经理见状,急忙上前询问。原来,客户李先生的父亲急需用钱,但因年事已高不能亲自到网点办理,便委托李先生到就近自助银行取款。李先生按照其父亲提供的密码,多次输入均显示“密码错误”,且输入次数超限后银行卡密码被锁定。

  “家里老人年龄大了,密码没记清楚。现在要解锁,他老人家腿脚不便,来不了啊!”李先生懊恼地叹着气。“您好,您的心情我能理解。你也别着急,总得给您想办法解决啊!”得知李先生父亲的特殊情况后,网点大堂经理一边给李先生倒水,一边对其进行心理安慰,一转身又去向网点负责人汇报。

  “年龄大了,谁都有困难啊!咱们一块到老人家里去一趟吧!”听闻李先生的身体状况后,网点负责人说走就走,立即放下手头工作,同网点客户经理一同驱车30多公里来到李先生家中开展上门服务,现场为李先生父亲办理密码解锁相关手续,一切资料办妥后又抓紧赶回网点指导李先生顺利代其父亲办理了密码解锁业务。

  “还是农行好!网点这一帮年轻的娃娃,你们的服务可真到位。要不然,今天我们不知又要折腾到啥时候呢!”李先生激动地握着网点负责人的手连连感谢。

  像李先生父亲所享受的这样的个性化服务,只是农行平凉分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近期,该行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大力实施“服务升温工程”,从群众身边的小事、烦事、紧事抓起,从日常工作的细处、急处、难处干起,全面改善网点软硬件环境,不断完善特殊群体及适老化服务功能,积极推行人性化服务、差异化服务、场景化服务、延伸式服务,真正做到“用心服务常态化、升温服务品牌化”,让群众在一件件带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中不断提升获得感、视觉感、体验感。(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