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2021年临泽县计划造林5.15万亩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14:5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8日电 (通讯员 李伟丽 李炳 王有海)4月8日,临泽县春季造林绿化工作现场动员会议召开。会议表彰2020年度全县造林绿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2021年全县春季造林绿化工作,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迅速掀起全县植树造林热潮。

  当天,在各义务植树点彩旗飘扬,人流如织,参与植树的干部热情高涨,大家或两人一组或三五人搭档,齐心协力,互相配合,一起平整植树带、开挖树坑,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认真细致,处处都是热火朝天的播绿景象。

  “栽树的时候首先要注意树的方向,其次是填土填到1/2的时候,要对树穴周围一圈进行踩压,踩实以后再填土。”县林业部门工作人员来往穿梭,为植树造林提供全程技术指导,确保义务植树造林质量。经过大家一上午的紧张忙碌,栽植的樟子松、金叶榆、大叶榆等苗木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展现出蓬勃生机,为14万亩公益林生态供水工程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

  参加义务植树的县委办干部李明说:“参加植树活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机关干部,我们应该积极投身到义务植树活动中来,为绿化美化家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临泽县自然资源局局长赵建松介绍,今年该县按照张掖市委市政府“一园四带”生态示范工程要求,重点实施28项工程,植树造林总面积5.15万亩,总投资1.36亿元。通过实施这些工程,该县森林覆盖率将达到16.79%,城市绿化覆盖率可以达到40.2%,全县生态环境面貌会得到进一步的改善。(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