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八旬抗美援朝老党员与国企员工共诵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16:4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8日电 (通讯员 崔倩文)“啊,朋友!黄河以它英雄的气魄,出现在亚洲的原野。它表现出我们民族的精神,伟大而又坚强!这里,我们向着黄河,唱出我们的赞歌。”在兰州中山桥旁,抗美援朝85岁老党员杨志国带领着6名中建三局党员澎湃激昂地朗诵着《黄河颂》。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响应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号召,中建三局甘肃分公司开展“共诵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已有85岁高龄的抗美援朝老兵杨志国讲述了67年前与战友们高唱战歌,奔赴朝鲜战场的峥嵘岁月,那段刻骨铭心的记忆打动了、鼓舞了在场每个人。

  “小学时,我们都学习过红军爬雪山、过草地的长征故事,那时,我就励志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到今天,我已经入党11年,我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自豪!”中建三局甘肃分公司兰石项目农民工党员郑强分享着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奋斗故事。

  中建三局甘肃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世民表示,本次活动旨在激励公司全体党员积极开展党史学习,将学习党史作为一门必修课,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工期目标,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