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陇南市“不见面”审批见成效 “网上办事”更快捷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16:5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8日电 去年以来,陇南市政务服务中心将“不见面”审批作为实现“办事不求人”的重要抓手,经过集中攻坚,先后分两批发布了430项“不见面”审批事项,通过流程再造和材料再简,这些事项从咨询、办理到审批、出件全部在网上完成,办理全过程实现了“零跑路”“不见面”“不求人”。

  在事项办理过程中,市区政务服务中心严把“三关”,保障“不见面”审批一路通畅。严把业务指导关。对电话(或网络)咨询的办事群众热情服务,指导他们按要求在甘肃政务服务网上进行登录、注册、申请和上传资料。严把受理审批关。窗口工作人员收到网上申请后,第一时间进行受理,审核办件材料,材料提交不完整的及时予以反馈,并说明情况,材料提交完整的直接流转到下一个审批环节,事项管理员负责流转全过程的监督提醒,保证所有环节无缝对接,最大程度缩短审批时间,最大程度提高办件效率。严把出件送件关。事项审批完成后,由窗口工作人员根据审批意见完成出件(制证),按照申请人员所留地址,通过“政务快递”免费寄件,并做好信息登记和过程跟踪,确保办理结果及时送到申请人员手中。

  “不见面”审批开通以来,市区政务中心通过“政务服务网”共受理事项3959件,办结3913件,期内办结率为100%,群众满意率为100%。“不见面”审批工作的有效推进,在提高市、区行政审批效率同时,也大大节约了群众的办事时间及办事成本,极大地改善了市区的营商环境。(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