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上海张江考察团一行调研兰州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10:4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9日电 4月8日,在甘肃省科技厅的组织对接下,上海市张江高新区管委会(上海科创办)二级调研员龚静带领中科院上海药物所副所长高召兵、上海中医药大学和相关企业一行10人到兰州高新区调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并寻求项目合作。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何维华,区域处相关负责人及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孙裕等陪同调研。

图为调研甘肃陇神戎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图为调研组一行调研甘肃陇神戎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甘肃陇神戎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兰州高新区国家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兰州西脉记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中农威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肽谷研究院进行现场调研,了解企业产品和优势,寻求合作点。调研中,上海张江考察团一行普遍对兰州高新区生物医药企业在部分研发和产品方面的优势表示认可。

图为调研兰州西脉记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
图为调研组一行调研兰州西脉记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

  调研结束后,在科技孵化大厦召开了东西合作座谈会。孙裕首先介绍了兰州高新区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的优势,并希望与上海张江在“飞地园区”建设、承接东部产业转移、金融资本领域、学习交流等四个方面开展合作。随后,龚静用“三足鼎立”“三最”介绍了上海张江在生物医药领域的龙头地位。接着,部分科研院所和企业围绕技术、市场、资本、合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何维华强调,一是甘肃的发展进入“高光”时刻,与上海的合作将更加顺畅;二是合作要实,要找准切口,实现东西合作优势互补;三是科技厅全力为上海和甘肃的合作做好服务,当好“店小二”。

图为召开座谈会。
图为召开座谈会。

  兰州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兰州银行、兰州科技大市场、陇神戎发等科研院所和企业及市科技局、管委会相关部门约40多人参加了座谈。(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