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榆中县召开新闻宣传通讯员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15:0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9日电 (通讯员 俞炫萱)为进一步提升宣传思想工作水平,加强宣传队伍建设,增强通讯员新闻意识、写作能力,4月9日上午,榆中县召开新闻宣传通讯员业务培训会,全县各部门、各乡镇1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两位中新社经验丰富的一线记者,分别就新闻稿件撰写、短视频拍摄、图片新闻编辑等内容分别进行了专题授课。整个培训会充满了实践性和实用性,通过对部分文稿、视频拍摄、图片角度的深入解读、剖析和点评,让参培人员掌握了写作方法、拍摄技巧的基本要求,使大家思路更加清晰,方向更加明确。

  据悉,在开展业务培训的同时,培训会还对2020年度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同时对2021年第一季度新闻简报报送、刊发等情况进行了通报说明,指出不足,提出要求,并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指出了今后新闻宣传工作的主要方向。

  参加了此次培训的优秀通讯员榆中县人社局干部刘晓娟说:“这次业务培训内容详尽,老师们讲到的写作技巧和如何发现新闻线索等方式方法都很实用,通过培训收获颇丰!”她表示,笔下的每一个稿件,都是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将再接再厉,把“讲好人社故事,传播好人社声音”作为工作使命和职责,在人社宣传工作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