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农发行临夏州分行投放1.5亿贷款助力临夏打通"富民路"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15:2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9日电 (通讯员 孟叔德)“要想富,先修路”,乡村要振兴关键在修路。农村公路是农村经济发展的动脉通道,也是保障农村社会经济发展的基础设施之一。农发行临夏州分行作为支持临夏乡村振兴的主力银行,责无旁贷担起了支持农村路网建设的重担。在获悉临夏市环城北路建设工程项目有融资需求后,该行第一时间成立金融服务小组,开通办贷快速通道,确保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畅通。近期,该行向该项目投放贷款1.5亿元,累计投放4.9亿元,及时为该项目春季复工提供了资金支持。

  该贷款项目总投资19.74亿元,其中,农发行提供信贷资金12.6亿元,贷款主要用于临夏市环城北路建设工程项目建设,项目西起临大公路,东至折达公路,再沿既有折达公路向南至刘临路与北滨河东路交叉口,全长18.28km,分为环城北路段和折桥北路段,包括道路、桥涵、防洪渠、给排水、照明、交通(土建)、绿化(土建)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其中,环城北路段,道路宽度36m,总长15.15km,全线共设置立交桥7处;折桥北路段,道路宽度36m,总长3.13km。

  该贷款项目创新应用“建养一体化”模式,项目实施可有效疏解过境交通压力,解决对外交通穿城而过导致的交通拥堵和安全隐患等问题,项目将临夏市东西片区有效串联,可带动北塬等周边区域的社会经济的发展,对加快临夏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推进临夏市城市基础设施完善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该项目实施可解决112603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335人)的居住环境较差、交通不便等问题,为周边群众提供更好的生存空间,新的发展环境,实现贫困群众的可持续发展。(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