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华侨华人之声> 正文内容
平凉市侨联召开六届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11:06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13日电 4月8日,平凉市归侨侨眷联合会召开六届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及平凉工业园区党群工作部侨联业务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了中国侨联十届四次全委会议和甘肃省侨联七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审议了市侨联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2021年全市侨联工作要点》。市侨联主席杨成刚代表市侨联第六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全市侨联工作,并提出了2021年侨联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会议强调,今年全市侨联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党的侨务政策,贯彻执行中国侨联、省市侨联各项部署要求,推动全市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工作导向上,要突出一个“联”字。各级侨联组织要加强与涉侨部门的协作,密切同兄弟市州侨联的联系。在工作重心上,要突出一个“下”字。紧贴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需求,做到重心下移,深入基层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摸清重点服务对象情况,健全完善信息台账。在方式方法上,要突出一个“活”字。争取“珍珠班”“树人班”“侨爱心·光明行”“归侨侨眷技能培训”、医疗器械公益捐赠、困难归侨侨眷生活补助、特困对象救助等一批公益暖侨项目落地平凉市。在工作保障上,要突出一个“有”字。要按照“有组织、有队伍、有经费、有阵地、有活动”的要求,指导灵台县积极稳妥开展“侨联小组”试点,配套建成“侨胞之家”活动阵地。支持其他县(市)侨联组织创造性的开展工作,逐步改善工作条件。在队伍建设上,要突出一个“精”字。高度重视侨联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高侨联干部的工作能力和为侨服务的水平,为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做出新的贡献。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