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农发行甘南州分行“春季行动”累计投放贷款逾1.1亿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15:2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13日电 (通讯员 李立)2021年开年以来,农发行甘南州分行全力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截至3月末,累计投放贷款4笔,1.16亿元;累计吸收支农资金424笔,3.02亿元,其中非贷客户127笔,1.12亿元;累计开户收单客户4户,收单金额17.14万元,实现银联收单业务全覆盖;分别完成贷款存款业务一季度目标任务的227.48%、80.82%。

  该行秉承“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精髓,州分行主要负责人第一时间走访州县两级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向地方党政进行专题汇报,最大限度争取外部政策支持。同时与甘南州文旅交建集团、合作文旅公司进行贷款投放对接,并结合全行实际印发2021年业务推进“春季行动”实施方案,召开行务会、行办会进行专题研究部署,树立务实发展理念,着力塑造真抓实干的工作氛围,为首季及全年业务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该行在省分行目标任务基础上,对业务发展目标进行任务分解,有效传导压力,明确责任分工,进一步压实各部门各岗位人员工作职责。建立业务推进分工协作体系,把筹集信贷支农资金、贷款项目营销任务纳入日常工作督办中。通过实时监督、按日监测、按月分析,及时解决存款、贷款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该行坚持“一把手”带头冲锋,向甘南州委州政府主要负责人呈送《农发行甘南州分行关于农业政策性金融扶贫支农成效的报告》,恳请在财政存款、地方债券资金存款予以支持,班子成员分赴各县市与县政府、财政局、发改委、交通局等预算单位进行对接和沟通,争取财政资金支持。县支行、各部门负责人积极走出去,随时掌握客户的存款进度、资金流向,重点关注目标客户、重点客户的存款流向的监控分析,关注时点变化情况,着力增强存款业务稳定性,全面推动项目营销、贷款投放、银联收单等业务发展快速发展。(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