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甘肃普康养殖赴境外上市 推动"大健康"全产业链迈进国际市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8日 18:1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18日电 (记者 崔琳) 4月17日下午,甘肃普康集团普康养殖赴境外上市启动会暨客户答谢会--兰州站在兰州举行。

  武威普康养殖有限公司项目区位于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永丰镇永丰村,主要经营牛、羊养殖及销售,农产品种植及销售,农业科技开发推广应用,观光农业开发,肉类加工及销售,微生物有机肥、有机无机复混肥、水溶肥料、植物提取液的制造、加工。经5年时间的精进发展,2019年被农业农村部评定为国家级肉羊核心育种场以及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

  本次活动由普康养殖携手ABC(迪拜)资本证券举办,会议邀请行业专家与社会各界人士共同探讨企业赴境外上市的未来前景。

  ABC资本证券,是一家集金融投资,境外上市,基金管理,股票承销,资产管理及运营等资质的服务机构。在近6年中共同参与辅导国内100多家公司,成功助推40多家企业快速迈进国际资本市场,股东获得了数倍的增值收益。

  普康养殖赴境外上市启动后,目前已与国内及美国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完成了前期初步筹划工作,并且正在进行海外红筹构架搭建。预计2023年2月左右在境外挂牌上市,实现公司股票在境外市场自由流通,从而达到企业和股东共赢。

  活动中,甘肃普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淑刚致辞、介绍项目并做了上市启动解析,ABC资本证券总裁、一带一路金融专委会会长刘先德致辞。

  活动还举行了上市启动仪式 ,新股东签约仪式及抽奖等。

  冯淑刚在致辞中介绍:“近年来,普康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构建生态产业体系、推动绿色发展崛起的战略部署,以“重生态、重环保、重绿色、重健康、重可持续发展”的“五重”作为基本理念;以“利党、利国、利民、利社会、利企业”这“五利”作为根本宗旨,着力构建“大健康”全产业链,推动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普康集团旗下的武威普康养殖有限公司,以养殖业为依托,以生物技术为手段,以资源配置为条件,以市场潜力为导向,以循环经济为发展理念,以雄厚的专家院校技术团队为支撑,先后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甘肃农业大学、武威市畜牧兽医科学研究院合作,形成了一支产学研协同创新的科研团队。”

  冯淑刚表示:“普康集团将以普康养殖上市为契机,借助资本力量,以“羊产业”发展为基础,抢抓国家关于大力发展农业产业的政策优势,结合精准有效的“普康模式”,全力打造“普康戈壁滩羊”知名品牌;同时,在经营模式、技术创新、组织架构、管理流程、市场营销等方面不断优化和升级,实现企业稳定高速发展。”(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