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时代统战人> 正文内容
酒泉市党外干部培训班在井冈山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15:41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26日电 为进一步提升党外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参政议政能力和履职尽责水平,培养打造政治坚定、德才兼备、能力突出、作风优良的党外干部队伍,按照2021年度市一级干部教育培训项目计划,4月25日,酒泉市委统战部组织举办的酒泉市党外干部培训班在井冈山市茨坪干部教育培训学院开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胡晓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方学贵、副部长妥清德参加开班仪式。井冈山市旅游管理局管理处处长、茨坪干部学院副院长谢雪晖致欢迎辞。全市60名党外干部及部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参加培训。

  胡晓华在讲话中,围绕不忘革命初心,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注重学用结合,当好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坚持多研勤思,当好提升综合素质的实践者、做到严于律己,当好党外干部形象的展示者等四个方面,对参训的党外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参训学员集中精力投入学习培训,确保培训取得成效。通过学习增长才干,把心思集中在如何干事创业上,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干好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大事干成事上,在“合作共事”中更好地发挥作用,树立党外干部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良好形象,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开班仪式后,中共江西省委党校教授、井冈山干部学院客座教授罗慧兰为学员作了题为《辉煌历程 艰辛探索 历史启迪——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的辅导报告。

  此次培训班为期五天,将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体验教学、互动教学、研讨交流等教学方式,理论与实践并重,突出针对性和实效性,让学员身历其境接受党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