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甘肃公航旅集团与深圳市特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12:1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7日电 5月6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董事长石培荣与来访的深圳市特发集团总裁高天亮就国有企业改革、信息化建设、文旅及城市建设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洽谈结束后,双方还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是2011年经甘肃省委、省政府批准设立的集融资、投资、建设、管理和运营为一体的国有大型实体企业,经省政府授权,特许经营管理公路、航空、旅游等国有资产。目前,总资产突破6000亿元,是甘肃省属总资产和净资产规模最大的国有企业。

  深圳市特发集团成立于1981年,是深圳市最早成立的国有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之一,近几年依托优质旅游资源和上市公司资源,大力推进产业发展与商业模式创新,形成了以旅游、房地产、光通信、汽车后市场为主的业务范围,构建了“4+1”的多元产业格局。

  石培荣表示,深圳市特发集团在智慧城市开发运营及综合服务、通信技术及信息服务、园区管理与物业服务、文旅业务等方面具有很强的实力,在国有企业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方面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希望双方加强联系沟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高天亮表示,双方在拥有的业务方面有契合点,深圳市特发集团愿与公航旅集团在交通设施信息化、文旅及城市建设项目综合开发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强强联手,协作共进。

  会谈后,双方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副总经理黄铮主持签约仪式,公航旅集团规划发展部主任邹虎与深圳市特发集团智信部经理付海雄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是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与深圳市特发集团顺应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跨省域省属国有企业合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合力推进双方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共同促进甘肃省交通设施信息化、景区综合开发、智慧城市开发运营等领域发展的具体行动,对加快双方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