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税务> 正文内容
宁县税务“三强一转”促队伍建设 提升纳税服务质效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10:4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0日电 今年以来,宁县税务局坚持以人为本,聚焦“三强一转”,为推进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作风保障。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局多点发力、多措并举,创新开展了专题读书班、“一支部一特色”“红色故事一周一分享”“党史知识天天读”等一系列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教活动,引导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强干部职工政治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鼓励各分局自发组织“周五我来讲”“晨间小课堂”等教育学习活动,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积极举办形式多样、主题丰富的劳动技能竞赛,通过竞赛,促使业务岗位干部职工在夯实基础中得到提升,行政岗位干部在政务工作中掌握业务,达到“以考促学 以学促用”的双重效果,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岗位工作技能。

  积极开展2021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通过税企党建结对共建、纳税人学堂、医保政策及网上缴费流程进乡村宣讲等线上线下宣传辅导活动,努力将国家的税费优惠政策“大礼包”及时送到每户企业,让政策“落地”,让服务“升温”,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

  通过强信念,强技能,强服务,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成果,推动工作提质增效,提升纳税服务水准,为全面落实税费优惠政策,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提供强有力的纪律和作风保障。(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