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与灵台县政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10:1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1日电 10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与灵台县人民政府举行灵台县城西生态未来城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灵台县县长王度林与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副总经济师、公航旅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建民签订《灵台县城西生态未来城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签约,是深入贯彻落实甘肃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在十四五时期,要突出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建设一批生态大县、农业强县、工业富县、文旅名县”部署的具体行动,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力破解城市建设投融资难题,力争项目早日落地建成,助力灵台实现“县域经济转型发展排头兵、陇东南崛起先行者、全市乃至全省新的经济增长极”的发展目标。

  灵台县城西生态未来城项目是灵台县政府为了进一步拓展县城空间、提升城市品位,保障煤电化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新建的集功能完备、生态宜居为一体的未来新城。该项目占地约142公顷,拟采用PPP投资建设模式。集团公司将立足灵台古商周文化、皇甫谧养生文化等优质资源,结合灵台现有的“古灵台”、荆山森林公园、文王画卦山、密须古城等旅游资源,着力将该项目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的高品质生活圈。

  签约仪式前,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董事长石培荣赴现场对项目选址和初步规划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就项目规划编制、建设思路、双方进一步合作前景等事宜与灵台县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